千宇希Ovo

我们

小学生文筆,只是希望纪录下这个春天,他们所发生的故事,不喜勿喷,接受批评。(大概是最迟的一篇贺文…
OOC 预警

不知道从哪天开始,我和你变成了我们.---秦奋

从膝盖受伤,到公司破产,组合解散,现在开着皮肤科,过着写意的生活,什么也不缺,这样的生活可能很多人会想要,可是偏偏秦奋这个人却不。

从舞台下来的秦奋再也不是那个充满梦想的少年了,而是一个提早过着退休生活的 “老年人”,失去了那股冲劲和热忱。

遇见韩沐伯后的变化是秦奋从没想过的,韩沐伯说服了秦奋,重新回到他所热爱的舞台,就算四十岁后可能要坐轮椅,只因他说他会一辈子陪着他。

当秦奋和韩沐伯带着三个弟弟一起参加 “偶像练习生” 后,秦奋曾在拿到F等级的时候怀疑过自己,他想会不会自己已经不再适合当偶像了,想到这,他的情绪不禁低落了起来。看到这样的秦奋,韩沐皱了皱眉,向秦奋走了过去,顺便把那三个弟弟赶出了宿舍,并且把摄影机关了。

“老秦,你......后悔了吗?”
“......”
“就算你真的后悔了,我还是觉得你不能当偶像的话,没有人能当的了。”
“......”
“那个......老秦?秦奋?秦大田?秦小奋??你在听吗?” 韩沐伯走近秦奋的床,发现他竟睡着了,也就轻轻地转身就走出房间,让他睡会。

在韩沐伯走后,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,眼神中透露着自嘲。
“老韩,我又怎嘛会不知道自己的情况呢,可是事实摆在面前,我终究是缺了那么点幸运。“秦奋闭着双眼,默默的流下了一滴泪水。

走出了宿舍的韩沐伯越想越不爽,该死的aqy!不用想也知道把秦奋分为F级是为了节目热度,真的是不知所谓!那傻子一定会怪自己,而不想想背后的原因!真是个白痴美!而我却无能为力......

“该怎嘛办呢?“韩沐伯苦恼的想。他走着走着,走到F级的练习室,看到了哪个突破口。
他跑回宿舍,把秦奋从床上拉起来,拉着他回到练习室,推他进去,秦奋被一股强劲拉到了练习室的中间,他定精一看,把他拉进去的是卜凡,和他一样掉进˚F级的大高个。
“奋哥!韩哥告诉我你要和我一起练习!快点快点!我们要一起踏上主题曲的舞台!韩哥也一起吧!” 卜凡兴奋的喊着,秦奋一愣,还没来得及反应,韩沐伯已经替我答应了。
“好!我们一起练!让你看看老年人的实力!老秦!我们一起!准备好了吗?” 韩沐伯认真地看着秦奋,微笑着开口。

韩沐伯说的是我们,而不是我和你,在那一刻,秦奋不再犹豫,就算F级又如何,他有韩沐伯陪他就够了。是韩沐伯把他拉回坑的,韩沐伯都还没放弃,他凭什么放弃呢!

从此之后,秦奋再没想过放弃,反而更加勤奋地练习。挺过一轮又一轮的淘汰,不管是100进60,还是60进35,弟弟们都淘汰了,他也不再放弃,因为他真的舍不得舞台,舍不得他的小幸运。

到35进20时,当张艺兴PD宣布韩沐伯在第24位时,秦奋哭了,虽然他一早就知道,他和韩沐伯不会是那九个出道的练习生,可是他没想到韩沐伯不能陪他走到最后。所以他哭了,哭得很厉害。
“老秦果然很有仪式感的哭了出来,我只想对你说,人各有命,富贵在天,只要我们还继续努力,反正出去之后,大家以后的路都会走得很好.. ......“韩沐伯面带笑容,安慰着秦奋,努力忍住自己的眼泪,不让它掉下来。
“回家等我!” 已经泪奔了的秦奋大喊道。
韩沐伯听到后会心一笑,他知道秦奋会带着他的努力,拼到最后一刻的,那他就先回家收拾收拾,等秦奋回家一起带孩子吧!

没了韩沐伯再身边,秦奋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。他忍住不适,终于挺到了决赛。从EIEI唱到mack daddy,再到forever,秦奋的练习生舞台终于结束了,虽然进不了前九,可是看着台下的韩沐伯,还有三个弟弟,秦奋想还是回家带孩子比较好,有韩沐伯的地方,才是秦奋发光的地方。

“看!老韩和那三个弟弟不就乖乖的等着我回家,这样我又有什么遗憾呢?回家吧老韩,我们一起回家,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的家!觉醒东方,一起发光!”

还没遇见你的时候,是我和你,遇见你以后,就变成了我们,这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吧?老韩,你说对吗?---秦奋

评论

热度(6)